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第十六章:新的开始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联赛预赛结束了。


        与青城的比赛输了。


        乌野的大家都在思考着自己即将面临的问题。三年级的前辈要思考是否还要继续留在社团参加活动,一、二年级的则是思考如何提高自己的排球实力,让自己再下一次的比赛中更加厉害!


       日向看着不断从自己手里飞出又落回手里的球,脑海里不断涌现出自己在比赛时那糟糕透顶的发球。


  不行不行不行!


       不能这么一直消沉下去!我不会一直都这么菜的,会变强的。而且我还没有打败影山,还没有登上全国大赛,还没有让大家都记得日向翔阳这个名字!怎么可以就因为一次失败就如此消沉呢!初中的时候你可是就打过一次正式比赛呢!振作起来啊日向!!!


        日向跑到体育馆看着真正练习发球的影山说:“我不会再输了,当然!影山你也一样,春高一起取得胜利吧!”


       影山拿着排球坚定的看着日向笑着说:“当然!”


        三年级的前辈们也下定决心和大家一起去春高!不想让高中留有遗憾。


        差点以为菅原前辈他们不和自己一起去春高的日向,在看到前辈们都赶来的时候,直接激动得跳到菅原前辈的身上紧紧的抱着对方。


        “太太太好了!还以为前辈们不会回来了呢……吓死我了,还好回来了!”


        菅原的兔耳朵一瞬间就立了起来,然后怕了拍日向的背示意他从自己身上下去。


        “日向,快,快我从身上下去!”


        “好!”


        从菅原身上下去后,日向就去挨个抱了一遍其他的三年级的前辈们……


        乌养教练也不放心的来到了体育馆,看着正在乖乖训练的全部部员们,那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乌养教练好!之后也请多多指教!”


        “哦!”


        乌养教练同时带来了联赛预赛的青城比赛结果,青城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输给了白鸟泽,止步于四强。


        大王者?!输了?!


        “即使是在县内也是有比青城更厉害的队伍,除了变强你们别无他法。我想你们都知道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吧。春高!对于参赛的三年级来说是最后的比赛。总之,先让队长鼓励鼓励大家吧!”


        春高!小巨人曾经战斗过得地方!


       “春高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东京,橙色的球场……”大地转身面向大家继续说:“我们要再一次站上那个舞台!”


        “好——!!!”


        联赛预赛结束了,春高就要开始了,各大高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为了迎接新的比赛与对手,每个队伍都在精心准备着!


        我的眼前是一个很高很高墙壁,墙的对面,是什么样的风景呢?看上去是什么样的呢,顶端的风景,是我一个人绝对看不到的景色,但是……不是我一个人的话,就能看到的风景。


        在大家刚结束完紧张的队内练习赛过后,武田老师带来了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你们要去吧!东京集训!”


       “东京!是研磨他们学校嘛!音驹!”


       “嗯,不过这次不止他们学校,枭谷学院联盟、由音驹高中等数个关东高校联合组成。听说这些学校平时就在进行练习比赛,这次多亏猫又教练,是他的安排才让我们乌野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打比赛了!”


        “噢——!”


        大家都压抑不住内心的情绪,大声的抒发着自己的激动!


        又要开始忙起来了!


        乌野的人又来到了他们经常练习冲刺的大斜坡,开始了两人一组的冲刺比赛!而影山和日向这两个笨蛋有很不意外的只顾对方不顾路线的跑不见了……


        “若野3目丁……?”


        日向看着他们迷路的地方。


        “若野不就是白鸟泽附近嘛。”


        “你是说真的嘛?影山!白鸟泽不就那个牛岛的学校嘛!”


         “找我有什么事?”


         “!”


         两人瞬间僵住,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


         出现了!


         牛岛若利!


         国家队的!!!


         “哇……” 好高!


         “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我们是从乌野来的,你能否带我们参观一下白鸟泽呢?”


         影山你……

  

   你!

  

   说得好!


       “乌野……就是那个打出怪人速攻的队伍吧。随便你们,要侦查的话随便你们,我们不惧侦查。”


        两人跟着牛岛若利的脚步去到了白鸟泽。


        看着眼前的学校,日向又发出了他那副没见过世面的声音,开始大喊大叫了。


       两人慢慢的到了体育馆面前,从外面看进去只见他们在与大学生在打练习赛。


        大学生?!

  

  竟然开始跟大学生打比赛了……也就是说已经没有能和跟他们打比赛的高中生了嘛?!


  好厉害!


        在影山与牛岛若利的交流中,日向很清楚的知道了他很欣赏及川,并对他没去白鸟泽而感到可惜。


       “贫瘠的土地上注定结不出丰硕的果食,更何况及川他还个优秀的二传手。”


       “贫瘠的土地是什么意思?”日向反问。


       “我是说,除去及川,青城就是一只弱队的意思。”


         什么?!


         弱……队?!

  

   那个把我们击败的青城是弱队!


        日向一步步靠近牛岛坚定的说:“如果青城是贫瘠之地的话!我们就是混泥土出身。”


        看着日向那副认真的模样,牛岛为自己的话认真的道了歉。


        “若我说了什么不好的话我道歉,但是,一只连青城都打不赢的队伍,连县内决赛都进不了的队伍说什么都是无用的。”


        话音一落,排球馆里飞出一颗排球。


        牛岛看见立马跳起伸手去接,却被飞速赶来的日向给截停!

        这小子!?

  

  半空的日向用眼睛瞪了一眼牛岛。


       然后抱着球稳稳的落在牛岛的前面,慢慢站起身背对着他说:“我是混泥土出身的日向翔阳……” 然后转身把球放在他的胸前坚定的看着他继续道:“我要打到你,进军全国大赛!”


        “!”


        白鸟与乌鸦的比赛……开始了,在这个位置,这个时间,这两个人之间!


       东京远征我一定会去的,要打败强敌的前提是自己足够强大!


       回到乌野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听着武田老师说关于东京远征的事。


       “额……这个,关于上次说的东京远征的事情,暂定在下月,因为要去上几天所以你们要回去和父母沟通好。特别是你,日向,一定要跟你父母说清楚!学校这边也已经同意了,但是,下个月还有期末考试这点,你们没忘吧。”


        一到惊雷劈在了日向翔阳、影山飞雄、西谷夕还有田中龙一介这四个人身上!


        “你们没忘记吧,如果期末考试有一门没合格的话……就要留下来补习,就不能出席东京远征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定了!

  

  我……数学和英文都没有上过两位数没问题吧我!!!


       最后大地前辈决定让日向他们四人在不影响社团活动的同时进行认真学习!


       日向余光撇见了提前回家的月岛和山口两人,想了想立马拉着影山追了出去。


        “月岛——!!!”


       大晚上的被突然从后面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的月岛,转过身去就看见别扭的影山和一脸认真的日向,大概猜到了什么的月岛直接拒绝了他们。


       “什么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我拒绝。”


       “诶?是很简单的事情,你就教教我们学习,一天几十分钟就好了,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拜托你了!”


       月岛看着向自己求助的日向,微微仰头一笑说:“小不点求人要拿出求人的态度啊~”


      “诶?”


       我的态度还不明显吗?


       嗯……


      日向脑海里不断搜索着如何求人,最后想到了他的妹妹小夏求他时的表现!


       那个绝对有用,我每次都没办法拒绝!月岛肯定也一样!


       日向几步走到月岛面前。


       月岛不解的看着日向,这个单细胞生物又在想什么?

  

  管他呢,反正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不会同意的。


       日向走上前,伸出双手握住月岛踹在裤兜里的手臂轻轻摇了摇,随后用头蹭了蹭他的手臂,语气黏糊糊地开口:“月岛……你就帮帮我吧,求求你了~”


        哈!

  

  怎么样!

  

  我可是每次都没法拒接小夏这样的求我的,月岛你肯定也一样!


       “日、日向?!” 山口看着自己的发小不断变红的脸,又看了看日向,内心也想让日向这样拉着自己的手对自己撒娇。


        影山直接愣在了原地,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日向这样对月岛自己的心情会特别不舒服。


       日向的额头感觉到月岛的手越来越冰凉,还有一点点膈人?


        嗯?


       日向拉起月岛的手看了看,发现他的手臂上在慢慢浮现细小的鳞片!!!


        “月!月岛你的手上长鳞片了!你没事吧?!”


        月岛猛地把手抽了回去,用着已经有些兽化的眼瞳看着日向说:“没事!我答应你!”


       日向本来还想再问一下月岛他的手臂到底怎么了,但是一听到他答应后就立马开心的手舞足蹈起来,不去想他的手臂的事了。


       “耶!月岛你答应了就不能反悔,谁反悔谁是小狗!”


       “哈?”


       “那就这样明天见啦~拜拜!”


       不等影山还有月岛他们反应过来,日向又风风火火的离开了。


       第二天乌野高中里。

  

  虽然月岛确实是在教日向,但是月岛的教法日向完全理解不了,一次补习下来他什么都没学到……


       可恶!


       虽然影山也和日向一样,半斤八两的,但是影山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就连田中前辈和西谷前辈也是,就日向一个人还是什么都不懂!


       可恶!


       为什么啊?!


       为什么大家都找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就我不行啊?!难到月岛说的没错,我就是一个十足的笨蛋?!


       不不不!我自己可是有好好考上乌野高中的!怎么可能会是笨蛋呢!


       一定是我的办法不对。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日向偶遇了一名猫咪亚兽人仁花,用她的方法学习瞬间豁然开朗了许多,而日向在知道仁花对排球有兴趣后就鼓励她来排球部当经理,并表示大家一会特别开心。


       最后在去往东京远征的当天,日向和影山果然……没去成!因为日向的粗心把英文的答案涂错了位置!影山也是对英文完全没信心!


       不过好在两人都只是一门不合格,一个上午就结束了补习。

  

    在田中前辈姐姐的田中冴子的超高技术的的带领下,很“刺激”的往东京远征进发着!


       一路上,那如同秋名山车神一样的神乎其技的车技,差点让日向以为自己会死在车上,而影山这个家伙竟然能安定自若的在后排睡觉!日向对此很羡慕!


       “日向你啊为什么要打排球呢,以你的身份……会有很多难处吧?”

  

  日向以为冴子姐姐说的是以他的身高打排球会遇到很多困难,就点头回答道:“嗯,是的。但是在我小时候,看了乌野的小巨人的比赛过后,就十分崇拜小巨人想要成为和他一样的人,所以再大的困难我都能打到它!”


       “哈哈哈……真是个好孩子呢,小巨人他要是知道有这么一位可爱的雌性崇拜着自己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才不是雌性!而且,我也不确定小巨人会不会开心……”


       “放心吧,我和他是高中同学,那家伙一定会很开心的,跟何况你还是个这么可爱的雌性呢!”


        “都说了不是雌性了……”日向反驳她,又听到她和小巨人是高中同学连忙开口问:“高中同学?!真的吗?”


        “当然了,我跟你说……”


        然后一路上日向就听着小巨人的高中故事平静的度过了。


        在各大高校激烈的练习中,一个巨大的拉门声一下子就吸引了所以人的注意。


        看着门口的两人,田中撑着膝盖说:“终于……赶到了。”


       日向和影山对着排球馆里的人鞠躬道:“来晚了!真是对不起!”


       东京远征!我终于到了!

  

————————————————————

  人物小问:

  问:月岛是什么物种的动物?

  

  答:之后的剧情会有详细描写,这就不剧透啦~

————————————————————

  芜湖~东京远征开始啦~马上就是东京集训喽!不过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有点小揪心,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月岛是什么动物大家可以猜猜看哦

  老样子感谢评论、点赞、推荐、收藏的人

  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啾咪~

  

  

  

  

  


   

评论(70)

热度(13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