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第十七章:东京远征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来晚了!真是十分抱歉!!!

    

  “哦!终于来了!”

    

  “主角总是压轴登场嘛”

    

  日向和影山终于在天黑前赶到了,没等他俩休息太久就要开始与森然高校的练习比赛。在两人来之前乌野的比分一直落后于森然高校,两人来之后,比赛的速度一下子就加快了不少,乌野也一口气赢下了今天的第一场练习赛。

    

  “好快的速攻。”

    

  “那个黑头发的跳发也很威力嘛。”

   

  大家都讨论中心一下子就集中在了两人身上。

   

  结束完比赛的乌野就在球场边休息观看着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生川高中对阵音驹高中的比赛。

    

  日向站在旁边喝着水,思绪还在刚才那场与森然高中的比赛上。

    

  刚才最后几球对面已经可以跟上我和影山的速攻节奏了。伊达工、青城,还有音驹的犬冈,面对强大的对手这种速度的速攻果然是不行的。

    

  耳边不断的传来了音驹那边的加油声,日向的注意这才转移到他们的比赛场上。

    

  奇怪?犬冈没有上场?

    

  “接的好!列夫!”

    

  列夫?谁?没听过的名字呢。日向往名叫列夫的那人看去。

    

     什么啊那个可怕的身高!比月岛还要高!还有那像鞭子一样长的手!可恶好羡慕!

  

  最后是音驹赢了。

   

  “你把网子收好……”

   

  今天一整天的比赛结束了。由于乌野高中一直输,所以被罚收拾场上的排球用具和清理地板上的汗液,刚结束完比赛的两个高校也留下一拨人来和乌野一起收拾。

   

  日向拿着墩布哒哒哒地跑到研磨身边问他关于列夫的事情。

  

    “他是高一的,俄罗斯和日本的混血。”

   

    “混、混血?哇哦!”

   

    “而且还是高中才开始打排球的……”

  

  “诶?今年才?”

    

     今年才开始打就已经可以打得那么厉害了?可恶!我要是也有他那个身高的话……

    

  菅原见日向还在和音驹的人聊天,立马就让日向快点把墩布放回仓库,早点结束早点回去洗漱休息。

    

  日向把墩布放在身前,用手抵着把手快速的往仓库方向跑去。

   

  菅原看见他那个样子,十分担心他会被墩布的木把手给弄伤,立马制止他道:“日向!那样做很危险!”

   

    “没事的——啊!”

  

  啪叽!

   

  日向被墩布拌了一下,摔在地板上发出了一声巨响。

   

  “日向!!!”

   

  乌野的人立马反应过来,想跑过去把他给扶起来,但是距离日向最近的那个人已经率先把日向给举了起来。

  

  没错“举”了起来。

    

  身体直接离开地板,视野变高,日向被摔得有点迷糊了,一时半会还没反应过来。

    

  “哇!好迷你!”

    

  一听见这话日向立马就清醒了过来,不顾身体上的刺痛直接反驳道:“谁迷你了?!”

    

  列夫看着在他手中挣扎的日向,只感觉小小的一只很可爱。

    

  其他的人看见两人的姿势有的直接笑出了声,有的则是觉得列夫有点太神经大条了。

    

  乌野和音驹的人立马制止列夫的行为,表示这样很不礼貌,快放下日向,可列夫不但不放下日向,还举着日向开心的转了一圈……

   

    “你!你快放我下去!”

   

   看着日向那张可爱的脸,列夫越看越觉得喜欢,转完一圈后就只往怀里一带,抱着日向就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里,并深深地吸了一口。

    

  “啊——!!!日向!!!”乌野的人发出惨叫。

   

  “列夫——!!!”音驹高中的人发出一声震惊。

    

  还不等乌野和音驹的人暴走,列夫瞬间就把日向轻轻地放下了。沉默一秒钟后,震惊的喊:“你是雌性?!!!”

    

  日向刚想反驳他不是就被田中一把拉到身后护了起来,菅原也跟上着急的询问自己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田中怒视着列夫黑着脸开口:“你小子竟然敢欺负我们家日向!!!胆子不小嘛!啊?!”

    

  日向被乌野的人围在中间,列夫也被音驹的人给拉了回去,并对列夫的举动深表歉意,还说回去一定好好教训他。

    

  乌野的人也不想惹太多麻烦,而且这次的集训毕竟是音驹的教练推荐了他们,他们才能来,所以也没有一直揪着他们不放。

  

  虽然生气是真的生气。

    

  “那个10号是雌性?难怪看不出任何动物特征呢……”

    

  “是啊,不过他那个超于一般兽人的运动能力确实不会让人觉得他是雌性”

    

  “对啊,虽然他的外表很具有欺骗性”

    

  “不过,雌性啊……”

    

  “嗯……雌性呢……”

  

  “要不要去和他打个招呼?”

  

  “等会吧……”

    

     听着那些个人口中的讨论着日向的事情,乌野的人连忙让山口带着日向远离这里!剩下的卫生就由他们来打扫就行了。

    

  日向不能在这呆着!

    

  山口带着日向回到了乌野的房间,担心看着日向询问他有没有什么地方很疼。

    

  “没有!山口我可以先去洗个澡吗?今天坐冴子姐姐的车吓出了一身冷汗,加上刚刚又运动了身上很难受……”

    

  山口摸了摸日向的头笑着说:“当然可以了,不过洗完澡快点回到房间不可以乱跑。”

    

  “嗯,我去洗澡了~”

    

  日向拿着洗漱用具飞快的跑去洗澡,他这次确实很听话的洗完澡就回到了房间待着,但是前辈们回来没一会也去洗漱了,就留下已经洗好的日向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无聊的望着天花板发呆。

    

  本就闲不下来的日向怎么可能待的住,所以立马就跑去音驹找研磨玩了。

    

  “研磨~我来找你玩了!”

   

  日向拉开音驹的房门,里面只有研磨和犬冈两人,其余的人都去洗漱了。

    

  研磨看见日向咪了下眼睛,让日向做到他身旁边来。

    

  “研磨那个lie……列……什么的家伙是狮子吗?”

    

  “嗯,翔阳是怎么看出来的,尾巴吗?”

    

  “嗯!还有他的眼睛也是,完全就是动物的眼睛,只是不太确定是什么动物,原来真的是狮子啊……”

    

  “嗯,狮子族亚兽人。”

  

     “那……”突然想到菅原前辈说的随便询问别人是什么种族的不太礼貌,所以日向就委婉地,小心翼翼地,不会让别人觉得不礼貌的开口问道:“那个我听说你们音驹都是猫科的,所以研磨和犬冈是什么物种的猫啊?可以告诉我吗?”

    

  日向那小心翼翼的语气和动作在研磨看来就是在和自己撒娇,而且日向肯定不知道询问他人原形是什么意思吧……不过研磨也考虑到了日向的思维确实有些特殊,而且还缺乏常识就开口道:“我是锈斑猫,犬冈他是奶牛猫。”

    

  日向听见研磨的回答后毫不犹豫的开口道:“那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原形吗?”

    

  “哈?!”

   

  刚洗完澡回来的夜久和黑尾听见日向的话直接没忍住发出了疑问声。

   

  日向抬头看着他们两个,歪着头表示怎么吗?

    

  夜久见日向一副啥都不知道的表情,就知道日向他完全不知道那句话的意思,叹了口气开口:“日向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是不能随便对兽人说出口的……”

    

    “可是我没有随便说啊,我是看是研磨我才说的,影山和月岛完全不跟我说也不给我看他们的原形,我很好奇才……”

    

    “小豆丁啊……”黑尾扶额表示无奈。

    

  其他三人也是对日向无话可说。

    

  日向看着他们,脑子里突然想起自己不是已经看过黑尾的原形嘛,立马走到黑尾的身边问:“黑尾前辈,你是什么品种的猫啊?”

    

  黑尾看着日向,刚说完不要随便询问别人的原形就来问我了啊……真不知道小豆丁是太天然了还是真的缺乏常识,不过于我来说没什么坏处就是了,笑着揉着他的头说:“是缅因猫。”

   

  “没听过的品种!感觉好帅啊,研磨也是我没听过的!好厉害啊音驹!”

   

  又和音驹的人聊了一会过后日向就被来找人的影山和田中前辈给揪了回去。

    

  第二天的又是紧张刺激的练习赛,见识到了列夫他那奇特姿势的速攻,日向越发觉得自己应该变强,和影山的那个速攻也应该有所变化!而且与音驹的三次练习赛一次都没有赢过,全败!

   

  还有影山那家伙是什么意思啊!在比赛中我想尝试一下睁眼打速攻怎么了嘛!什么叫“我是不会在比赛中把球传给打不到球的家伙的”真令人不爽!!!

   

  不做出改变的话我

   

  没办法变强啊……

   

  我跟你们是不一样的啊!

   

  日向把影山拉倒体育馆门口边上,还担心自己说完要说的话后会被影山骂,就把菅原前辈也一起拉上了。

  

  “影山,空中战……我想靠自己的能力战斗到最后一秒!”

   

  影山看着日向,认真的回答:“在与及川前辈的比赛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能让副攻手发挥出百分之百能力的是二传。那个速攻是你的最大武器,要打出那个速攻哪怕是差一秒也会有偏差,所以,那个速攻不需要你的思想,保持现状就好。”

   

  说完他就走进体育馆,留下菅原前辈和日向站在原地。

    

  菅原听了影山的话虽然觉得对日向感到抱歉,但也觉得影山只是说出了事实而已,认同了影山的话。

   

  “那个速攻已经很厉害了,现在要做的是努力练习,把它做到最好才是上策吧。而且日向你虽然运动能力很强,但是你也雌性啊,能做到这样也已经很好了。”

   

  “……”

  

  不好!

  

  而且我不是雌性!!!


  教练从体育馆里走出来也同意了菅原的话。


  “虽然你想独立战斗没错,但是怪人速攻的成功与否就在眨眼之间,想在那一瞬间做这做那……说实话身为雌性的你做不到,退一万步讲,就算你不是雌性,以你现在的实力也做不到。”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但是!

   

  日向握紧着双手还是坚定的说:“但是我状态好的时候我能看到像慢镜头一样的画面,就像田中前辈那样,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一束光。”

   

  “啊……那个有时候确实可以将对方的攻守都得清楚啊。”

   

  “在与青城打练习赛的时候,最后的一球我看到了及川前辈脸上的表情和……眼神了。”

   

  “哦,你是说你有过那个感觉吗?”

   

  “三对三的时候我也看了对面的风景……”

   

  “但那只是你的感觉吧,比赛可不单单靠感觉去打的。”

  

   “……”

   

  看着日向的表情,乌养教练没再说反驳日向的话,反倒是有些不敢看日向的眼神,三人就这样相互沉默的站着……最后还是被大地前辈喊着进去打比赛而结束了这场尴尬的局面。

   

  练习赛时,乌养教练没让日向上场,他觉得抛开日向的想法不谈,今天的他也不适合打比赛,他上场也试不出任何效果,要是出了意外受伤了可不好。

   

  日向也没说什么只是沉默的看着教练、看着比赛,看着球场上的一个比一个还要高的身高,一个比一个还要强壮的身体,一个比一个还要精湛的技术。

  

  日向难得的沉默着,安静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我要是有……

   

  我要是……

   

  我要是!

   

  可恶!

  

————————————————————

  人物小问:

  问:锈斑猫是什么猫?

  

  答:世界上最小的猫科捕食者,能捕杀比自己体型大三倍以上的动物,很凶残。

  

  问:为什么教练还有菅原他们都认同影山的话呢?

  答:首先,日向技术很差,而且春高即将来临没有时间让他去慢慢练习其他的技术,所以觉得他保持现状就很好;其次,刻板印象,他们的脑子里日向是一个雌性,身为雌性的他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强了,是身为雌性的他的身体极限了,已经不需要再做其他的进步,努力在影山的带领下把怪人速攻做到最强就行了。

  

————————————————————

  日向要开始要开始思考如何变强了!

  月岛是蛇,眼镜王蛇,有剧毒!

  顺带回答一个你们可能都知道的问题:那就是兽人的“关键部位”和他们的动物原形一样吗?

  不一样,有两个形态,动物是动物的样子,人是人的样子,还有亚兽人是保留部分特征。明白了吗?(笑~)

  小太阳以后可有得受喽~

  还是老样子!感谢评论、点赞、推荐、收藏的人!

  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么么么么!啾咪~

  

  

  

评论(65)

热度(151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