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第十五章:关键的一球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第一局输了……第二局一定不能输!输了,就止步于此了!不想止步于此……

  

  短暂的休息结束,乌野与青城的第二局比赛开始了。


        第二局以乌野率先得一分而开局。但是,那可是青城,要是被青城追回分数那就很难再拿回主动权了!


  “啪!”


  “嘭!”


        比赛在激烈的进行着。

  

  第二局乌野的二传由菅原上场,逐渐的也不再被青城那边的人影响,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死死的咬着对面的分数不放。

  

  同样,对面的拦网也跟的很紧。


        在比分到了16比17的时候,影山回到了赛场上。


        菅原接过号码牌对影山说:“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我的托球和你的托球日向在打的时候表情是不一样的。我们会赢的!”


       “嗯,我会好好回应前辈的期待,用我的托球!”


       “好!”


       比赛继续,影山一上场就用他完美的跳发证明他已经恢复了状态。


  发球得分,比分追平!


       虽然影山上场给乌野赢回了一分,但是对面也不是好对付的,在乌野率先拿下21分时,青城喊了暂停。


       “喂!月岛,你觉得我刚刚的传球怎么样啊?混蛋。”影山别扭的看着月岛。


       “为什么说话变得和田中一样了?”月岛嫌弃的看着影山。


       “喂!月岛!什么叫变得和我一样了啊!混蛋!”田中大喊。


  “所以呢?怎么样?”影山无视他们的话,冷静的问月岛。


  月岛看着影山叹了口气道:“你的托球就像是在说[给我好好打]一样,我也有我自己的打法,希望你的传球能稳定一点。”


  “稳定一点嘛……我知道了!”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思考对方防守的阵型和自己今天容易得分的方式,就连日向都在思考,虽然很勉强。”


  “什么叫连我都在思考啊,我也是会思考的月岛!别看不起我!”日向举着双手反驳。


  “我知道了。”影山扶着下巴思考着。


  月岛看影山和平时一根筋的样子不一样,语气奇怪的开口:“你没病吧?今天怎么这么老实?”


  “不,只是在思考如何做才是最好的而已。”


  “啊是嘛。”


  比赛继续。


  虽然还是乌野领先,但是青城那边任然咬得很紧,最后在月岛和影山的配合下乌野拿下了第二局。


  “哦——!月岛!!!”


  日向立马冲上去紧紧的抱着月岛,就跟个考拉一样。


  “笨!笨蛋!”月岛慌张的喊道:“快点放开我!有点自觉啊你个单细胞生物!”


       日向很快就放开了月岛,站在一边表情不悦的说:“切~小气,抱一下怎么了嘛,你又不是女生!”

  

  日向还想转身去报一下影山,结果还没上手就被菅原前辈他们拉着简单教育了一番。虽然前辈们知道日向他多半是左耳进右耳出。但是还是要说的,万一他听进去了呢……


  第三局比赛开始。


       第三局一开始,不论是拦网还是扣球都是青城要更胜一筹,但是乌野也不差,也是紧紧的跟在青城后面死死的咬着他们不放。


        什么?!

  

  日向看着网前即将被自己扣下的球被青城那边的人直接半路拦截给抢过去了?!

  

  啊?不是?!虽然不犯规,但是……在我的手前面把球给抢过去了,并且还传球给攻手让青城得了一分?!


       好可怕!

  

  但是……也很厉害,大王者不愧是大王者!


        比赛的时间越长,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就会越大。


        乌野这边的应对方式是尽全力往球场两边打!让青城的拦网跟不上他们。


       “机会球!”


        “啪!”


        “嘭!”


       “扣的好!日向!!!”


       乌野这边得一分,但会快青城那边就会重新把分数拉回去,一直不给反超的机会!


       不好不好不好!虽然小不点看上去很可爱也很美味,但是在比赛时这样可不好,得让他快点到后排去!


        “传过来——!”


        若我的速度慢下来,即使只是一瞬间也会造成无法挽回的错误,以我的身高,起跳哪怕松动了一点劲,便会被高墙给拦下。

  

  奔跑吧!跳跃吧!只要!还想留在这里的话!


        “NICE!梯次进攻!!!”


        影山喘着粗气看着日向想,刚刚梯次得分明显会比传给日向要好得分,差点就传给日向了……真厉害,这就是最强的诱饵!

  

  连自己的队友都会被引诱上钩!


        比分追平!

  

  青城申请暂停。


        稍作休整过后,比赛继续。


       青城休整后重新上场明显要比刚才要更加冷静、理智。在一瞬间就调整好了整个队伍的状态,并快速找回了自己节奏!


        在青城即将拿到20分的时候,山口忠上场了。


       日向走到山口面前不甘心的说:“山口,发个好球!但是……我是不会输的哦!”


        但是山口的发球失分了,日向又接替山口被换了回去。


  日向看着情绪低沉的山口,拿着号码牌站在球场边上,当山口靠近时,用自己没有拿号码牌的那只手紧紧的抓着他本来要接住号码牌的手腕,坚定的开口:“山口!你很厉害!真心的,我也是不会输给你的!”

  

  说完就把号码牌递给了山口。


        山口看着日向认真的表情,心情一下子就好多了,笑着对他说:“啊!我也不会输的。”


        像太阳一样呢,日向。


        比赛继续。

  

  上了20分之后的每一次扣球都十分紧张,双方都是抱着绝对不会输的心情在打着每一球。


        比分在双方激烈的进攻下,一步一步的变大,从24比25一直到32比31。球场上的每个人都奋进全力去救下那本应该落地的一球,然后用尽全力把球挥打出去!


        在分数一次次的超越与返超过程中,影山也明白了他不再是“球场上的王者”、不再是独自一人打着排球,他也有了可以信赖的队友!


        “接起来了!”

  

        “我来——!”


        “金田一、国见!”


        影山观察者球场上的每一个人,现在!在这个位置!这个时机!这个角度!


       日向!


       及川看着影山的动作,笑着舔了下嘴唇。

  

  上钩了!


        “啪!”


        青城三人拦网!


        那个怪人速攻……

  

  被拦下来了!


        飞雄,我可能会输给进步神速的你……但是!那不是在今天!


        咚!咚咚咚……咕噜咕噜……


        球——落地了。


        33vs31


        乌野输了。

  

  日向看着眼前落地的球,不敢相信的望着它。


        输……了?

  

   乌野……

  

   我们……

  

   输了?骗人的吧……


        最后的一球……我……看到了……


        明明看到了……


        那个……宽阔的


        空旷的地方。

  

  双方握手以表谢意。

  

  输者离场。


       日向看着正在用冷水冲洗着头的影山,努力忍着眼泪故作镇定的说:“会议要开始了,走吧。”


       影山缓缓抬起头,路过日向的身边说:“最后一个球,抱歉啊……”

  

  ?!

  

  !!!


        “你道什么歉?!!!”


        日向揪着影山的衣领直直的把他推倒在草地上,双腿压在他腰间两侧,生气的扯着他的衣领说:“不要!……不要说得好像最后一球传给我是个错误一样!!!”


        “!”


       看着日向生气的表情,影山也同样很生气,他甚至比日向还要生气,生自己的气!


        最后,两人被赶来的武田老师给制止了,简单的批评教育了一番,也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让两人不要执着于现在,要展望未来。


        输了球不代表就是弱小,输了,再重新站起来,并重新振作起来,把不甘的心情变成动力重新站起来,再次超越自己!


        “诶?吃饭吗?但是……” 大地看着教练。


        “好啦好啦,去吃饭吧,我请客!”


        乌养教练带着乌野的众人来到了一家他经常去的饭店。


        “阿姨抱歉,这么晚了还麻烦你……”


        “说什么呢,不是一直这样的嘛,好好吃饭吧~”


        教练跟老板娘阿姨简单打了声招呼后就回到大家面前冷静的说:“跳跃、奔跑这一类的运动如果给肌肉照成负担的话,就会导致肌肉纤维断裂,刚刚比赛结束的你们肌肉可是断的很厉害的。因此要通过吃饭来修复,这样才能增强肌肉,才能变得更强,所以要好好吃饭!吃点有营养的!”


        “我开动了……”


        日向端起饭碗,嘴里吃着美味的食物,眼眶里的泪水止不住的源源不断的往下落着。


        快吃吧!多吃点!


         一点点地


         坚定的


         变强吧!

  

————————————————————

  人物小问:

  问:影山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日向推到?

  

  答:他没反应过来,也没想到日向会那样。

————————————————————

  YES!终于把第一阶段的所有的比赛写完了,欢呼!!!

  接下来就是东京集训啦~从这开始大家都感情线会比之前要多起来了!!!

  欢呼!!!

  感谢评论、点赞、推荐、收藏的人。

  爱你们哟~么么么!

  

【彩蛋】:目前乌野的所有人对日向的感情状态(也变相解释了为什么开始到现在感情线这么少的原因)

  


评论(55)

热度(12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