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第三章:最强诱饵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3V3的比赛如期而至,尽管有着影山这么厉害的二传,还有二年级的田中前辈,日向他们还是很难得分,毕竟那边的身高可是实力压制他们的。

  

   在影山再次被月岛拦网后,以“球场上的王者”刺激时,日向立马反驳月岛对着影山坚定的说:“那又怎样!那已经是初中的事了!话又说回来了,给我托球啊!我要托球!托球!”

 

  月岛莹眯着眼睛看着日向,没说任何话。


   影山只是愣了一下说了句:“才不给你。”

  

   “哈?!我可是副攻手!”


   “但是你技术不行”

 

   “那我也要托球!给我托球吧!”

 

  其他没上场在旁边观赛的前辈们,只是笑着看着这群略显吵闹的后辈。


   影山分析场上的情况,根据日向的跳跃力计算出最合适的高度与距离把球传了出去,但是日向就是没办法打中,最后不得已的影山就说出“你别看球!我会把球送到你手上”这样的话,可谁也没到日向会真的不看球把球打出去了,而且还是快攻!

 

  “笨蛋!你怎么可以真的不看球!”影山看着日向。

 

  “明明是你叫我不看的!”


   “我让你不看你就不看?!”

 

  “除了那样我没办法啊!我只有相信你!”

 

   可能是日向的表情和语气过于认真,一下子让语言系统本就不丰富的影山直接卡壳了。


  在场外的菅原前辈看到后不经感叹道:接了这样的传球,日向还愿不愿意接我的球呢?


  再一次影山把球高高拖起,日向起跳,然后!田中把球打了过去!


  “为什么不给我?”日向对着影山吼道。

  

  “那个位置田中前辈打的话会比较好”影山平静的说。


  对面的山口见影山这么冷静的模样就呆呆地开口:“原来是诱饵啊,我还以为刚刚那个球绝对会是日向打过来呢,哈哈哈……”

 

  “是吧!我也这么认为的!”日向立马附和上去。


  山口见日向竟然接了自己的话心想:原来我把心里的话说出口了啊,有点不好意思呢。

 

   “当然了,你是可是“诱饵”!”影山自豪的对日向说:“最强的诱饵!”


  “哦哦哦!最强的……诱饵?”

     

     “是的!尽情地去吸引对方吧!”


  “……” 


  最后凭着日向这个“诱饵”取得了胜利并成功入部了!


  “喂!月岛!”

  

  日向把手伸到月岛萤的面前。


  月岛看着眼前的小手又看了看日向说:“干嘛?”

 


  “握手啊,不然前辈看到我们不合,是不会让我们入部的,来!握手!”


  “那是因为你们在入部第一天就闯祸的原因吧。”

 

  日向不管月岛的话,直直的向着月岛萤的手发起了进攻,并取得了胜利。


  月岛莹沉默的看着被日向握完的手。

  

  “阿月,你没事吧?”


  “……嗯”


  “山口!我们也要握手哦!”日向又向着山口忠的手发起了进攻。


  “好哇。”


  山口忠的手不用进攻。


  山口握着日向的手,身后的尾巴欢快的摇了摇,笑着说道:“日向的手好小一只呢。”


  “什!” 日向以为山口忠是在调侃自己的身高矮,立马开口道:“我会长高的,手也会长大的!会大到像你的手能完全包裹住我的手一样包裹住你的手的!”


  山口忠见日向误会他的话连忙解释道:“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在说你的身高,只是说你的手掌小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日向歪了歪头看了看山口,然后笑着对他说:“反正我会长高的,到时候我的手一定可以把你的手完全包裹住的,你就等着吧!嘿嘿~”

  

  山口看见日向笑得那样灿烂,脸一红快速放开了日向的手,头也不回的就去拿排球开始自己的练习了。


  而日向也终于可以开启他的社团活动了!

  

  在这期间日向知道了山口忠是犬科——拉布拉多族亚兽人、菅原是兔科——北极兔族亚兽人、田中是鸟类——黑翅鸢族亚兽人、大地和缘下还有成田都是熊科——棕熊族亚兽人。

  

  影山和月岛平时完全不露出任何一点、哪怕是一点点的动物特征,所以日向暂时还不知道他们两是什么物种。


  不过好像排球部的人都知道他们两是什么物种的,为什么啊?


  “菅原前辈,你们是怎么知道影山和月岛的动物本体的?透视眼吗?”日向坐在菅原前辈旁边问道。

 

  “唉?日向你不知道吗?” 菅原感到有些意外,但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考虑到日向的脑子好像是真的不记除了排球以外的事情又释怀了,便开口道:“生物课上有讲的日向,我们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出对方是什么物种,更何况兽人的气味比我们亚兽人容易分辨多了。”


  “是吗?我怎么什么都闻不到!”说完日向还靠近菅原前辈用鼻子嗅了嗅,然后一脸认真的说道:“我只闻到菅原前辈身上的一点点汗味和洗衣液的味道,其他的我什么都闻不出来啊?”


  “日…日向……”菅原有些僵硬看着眼前的日向,然后深吸了一口气严肃对日向说:“日向,不要这么直接去闻别人的味道,这可不好!明白吗?”


  “嗯……我知道了!”日向其实不明白,既然前辈不让,那就不这么做就是了,可能这样不太礼貌吧!


  至少……做之前先征求一下对方的同意!

  

  日向看着从自己面前走过的月岛和山口,里马站起来追了上去。

  

  “月岛!”

  

  “什么事?”


  “你可以让我看看你动物本体的样子吗?”


  “哈?!”


  “日向!!!” 菅原前辈大声喊道:“不是刚刚才给你说了不要这样做嘛!”


  “Boke!!!”影山直接大喊日向白痴!还说了三次!


  菅原前辈连忙跑到日向身边问:“日向,你为什么要知道月岛的动物的样子呢?”


  日向有些奇怪,我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吗?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什么物种啊?很好奇,我之前没见过兽人。”


  “这样啊……原来是这样啊……”


   差点忘了日向是个脑子很简单的家伙了。


  “阿月,你、你脸色很难看哦……没、没事吧?”山口忠看着月岛问道。


   “没事。” 月岛萤审视了一眼日向,心想这个单细胞生物还真是语出惊人。


  不过日向这个举动也给排球部的人提了一个醒,那就是日向他是真的一点常识性的知识都没有!得好好看住他了,不然!被骗了还帮别人数钱都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


  这场小闹剧结束后,武田老师就带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和青叶城西高校的练习赛!


  大家惊讶到怀疑是不是武田老师给人下跪了对方才同意比赛的,不然为什么强校会愿意和他们比赛啊。


  武老师对着自己的犬科亚兽人的先祖发誓他没有下跪,只不过对方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要求影山担任二传出席比赛。


  这话一出大家又有些惊讶,有些担心的看了看菅原的表情。

  

  菅原虽然也有些惊讶,但是一想到影山的技术确实是比自己要好也就没那么在意了……

  

  至少外表看起来是不怎么在意的。

  

  部门活动结束后,影山找到菅原前辈说了自己的想法,菅原到是有些惊讶,毕竟影山是一个很厉害的后辈,至少比自己要厉害。

  

  但是影山他竟然觉得我比他还要厉害些,说什么,技术再好也比不过朝夕相处下的信任与配合,因为这些都是要时间来磨合的,不是说技术好就可以快速获得的。

  

  这次对话结束后,菅原到是对影山的看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心想原来影山飞雄是个这样的人啊,有些意外呢。


  接下来的几天日向和影山一直都在练习之前的速攻,一次比一次更好!

  

  为了接下来与青叶城西的练习赛,必须把日向“诱饵”的魅力拉到最大!影山内心坚定的想。


  很快就到了比赛当天,一路上除了日向因为过于紧张而吐了田中一裤子外,并没有再出任何意外,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下车后看着日向过于惨白的脸,让前辈们有些担心日向的身体,就思考到底要不要让日向出战,但在日向的苦苦哀求下还是同意让他出战今天的比赛。


  “日向你要快点恢复过来啊,毕竟这个比赛就是要靠你的那个怪人速攻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中前辈没心没肺的笑着。


  其他几位前辈立马警告他,不要给日向过多的压力!刚想安慰一下日向,就见日向脸上瞬间没了血色,痛苦的捂着肚子颤颤巍巍的说:“我去趟厕所……”

  


  看着日向离去的背影,菅原和大地愤怒的瞪了一眼田中。


  山口忠有点担心日向,便开口道:“日向应该没事吧……”


  月岛想到刚刚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的日向皱了一下眉说:“谁知道。”


  影山则是生气加担忧两种情绪交杂在一起,但是脸上却是一副要杀人的表情。


  那个笨蛋!

  

  日向好不容易解决完肚子痛的问题,肚子饿的问题又来了,都怪早上太紧张了,都没怎么好好吃早饭,啊啊啊啊……一想到等一下的比赛,这可是上高中以来的第一次练习赛,可千万不要出糗啊……


  啊啊啊……肚子好难受啊。


  哦!

  

  自动售卖机!

  

  有面包吗?

  

  日向跑到自动售卖机面前发现里面全是饮料,随间泄了气,一屁股坐到了旁边的长椅上。


  “啊——!”

  

  “咦——!”


  “谁呀?压到了我的尾巴,没看到这么美的一只雪狼在这休息啊!”


  “说话了!狼说话了!好厉害好神奇!”日向立马蹲到雪狼面激动的望着。

  

  “这是真的吗?不是什么玩偶吧!太厉害了吧?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狼,比我还大!厉害!”


  雪狼盯着日向的样子认真的观察了一会,笑着开口道:“要摸一下吗?”


  “诶?可以吗?那我不客气了!”


  日向立马伸出自己的双手放在雪狼的肚子上来回揉摸,那柔顺的触感立刻让日向软了下来。


  “哇~好柔软~我可以把脸埋进去吗?”日向觉得那样一定特别舒服!

  

  雪狼一下子瞪大眼睛,明明应该没什么变化的脸竟然有些许的泛红。


  “当…” 话音还未落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


  “垃圾川!你在干什么?”


  声音的主人是一位有着黑色短发的人,而且头上还有着一对黑色兽耳!好像也是狼。


  岩泉一最开始还没注意到及川彻旁边还有一个人,毕竟日向身高不高,蹲着就完全被及川彻狼形的样子给完全挡住了,不,就算是人形也能完全挡住吧。


  岩泉一走到两人面前,一走进仔细观察了一下日向,就注意到了他的不同之处,然后又看了一眼及川彻,眼神里充满了鄙夷……


  “小岩好过分,完全用看垃圾的眼神看着我~”雪狼哭兮兮的说着。


  岩泉一无视了他的话,对着日向说:“你好,你是今天来和我们打练习赛的乌野的人吧,我是青叶城西排球部担任主攻手的岩泉一。”


  “你好!我是日向翔阳,我是……”刚想说自己是副攻手的时候肚子就传出“咕~咕~”的声音,日向瞬间脸红慌里慌张地说:“这是、那个、是因为刚才、早上……啊、这个……”

  

  我在说什么啊!丢死人啦!

  

  岩泉一看着脸红得像个红苹果的日向,浅笑着把手里的三明治递给了日向,轻声道:“给你吧,这是早上剩下的。”

  

     日向红着脸接过三明治,小心翼翼地打开放到嘴边咬了一口。

  

  !!!

  

  这个……这个三明治超好吃的!

  

  看着吃得像个小仓鼠一样的日向,岩泉一突然觉得早上多做了一个三明治是个明智的选择。

  

  吃着吃着日向就想起来自己已经离队很久了,前辈们一定在担心了,日向立马把最后几口三明治快速吃进嘴里,对着岩泉一说:“谢谢你的三明治,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个三明治了,谢谢!还有!我已经离队很久了,前辈们该担心了,我要回排球馆了。”


  岩泉一看着充满活力的日向内心一暖,笑着摸了摸日向的头说:“本想送送你的,但是我这有点事走不开,你往前面左转,不远就能看到排球馆了,知道了吗?”


   和想象中一样柔软。

  

  “是的!谢谢前辈!前辈再见!”


     目送日向离开后,岩泉一脸色一变,一把抓起一旁举着狼爪子跟日向做再见的及川彻的脖子,脸色阴暗语气阴沉的说道:“你最好解释你刚刚对那个雌性在做什么,不然我就把你这个垃圾送到警察局去。”


  及川彻背后冒气一阵冷汗,连忙解释:“岩酱~这真的是意外,我本来好好的在这里休息的,是那个可爱的雌性一不小心坐到我身上才有你看到的那一幕的!真的!相信我啊!”


  “哦,是吗?”

  

  “等等!是真的!没骗你啦!!!”

  

  最后及川彻还是被揍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问:及川为什么以动物原形的样子躺在那里? 

  

  答:晒太阳,他觉得那样可以让他的毛发更加有光泽。

  

  问:日向真的一点常识性的知识都没有吗?

  

  答:不是,只是因为他的大脑对于“常识”的理解与这个世界观的人不一样而已。

  

  问:岩泉一是什么动物?

  

  答:灰狼族亚兽人。

  

—————————————————————

   感谢喜欢 ,我会努力码字的!(⑉°з°)-♡

   欢迎点赞、评论哦!

评论(74)

热度(190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