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第四章:大王者?!及川彻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哦!日向你回来啦,你也不用太紧张了,你身后可是有我们这些前辈在,不用担心!”


  田中看着回来的日向笑着对他说。


        其他的人听到这都心道:田中你原来还是会安慰人的嘛。


        “不过发球的时候可没有人能帮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那个田中!


        “田中!就让你不要给日向压力了!”菅原立马批评道。


        “啊,抱歉……”


       田中还想对日向说安慰的话就发现他身边对日向早就不见了,询问才知道他肚子痛又去厕所了!

  

   山口从日向一回来就从他身上嗅到了一丝丝狼族兽人味道,奇怪?我们这也没有狼族的兽人或者亚兽人啊,日向身上怎么会有狼族的味道?

  

    影山看着日向再次去往厕所的背影,皱了一下眉头,那个味道明显是……


         日向再次从厕所里出来。


         “哈~”


        日向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用手揉着肚子心想:没问题吧我……


        “乌野那些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态度也太傲慢了吧。”金田一和好友说道。


        “是啊”


        两人说着眼睛往前一看就看到了缩在厕所门口的日向。


        日向看着眼前的两人,这家伙……好像是初中站在影山旁边的家伙,这个像藠头一样发型我还记得!


         “你是乌野高一的?”金田一问。


         日向从厕所边上走出来说:“是的 ”



  “是嘛,感觉影山怎么样?咱们王者还是那样的自以为是吧。”说着还把身体往日向那边靠了一点。

  

  “才没有!影山那家伙才不是什么自以为是……”日向回想起平时在社团活动中与影山练习时的状况,黑着脸说:“在影山大王的独裁下,身为平民的我饱受折磨!每天每天每天!都饱受屈辱,那家伙只是稍微~厉害一点,就趾高气昂的!”


  金田一十分不意外的对友人表示:你看吧,我就说他很讨厌吧。


  然后金田一就和日向站在一起:“那家伙虽然接球、发球、拦网是很厉害……”


  日向接着他的话继续说:“是的是的,这很令人生气。”


  “但是托球很厉害!”

  

  “但是唯独托球特别糟糕…”


  日向和金田一同时说出里这句话然后看着对方说:“托球…”


  “很厉害”


  “很糟糕”


  金田一看日向一副单纯的样子就说:“你一定没在正式比赛上接过他的托球吧,那家伙完全是个王者、独裁者,自以为是的家伙!影山想要的是能顺着自己意识活动的家伙,不能给自己获得胜利的家伙就会被扔掉更何况……”金田一看了看日向继续说:“你这家伙还是个很弱的ci……”


  “你还没见过现在影山球场上的样子吧,影山已经不一样了……”


  话还没说完就被不知什么时候赶来的田中前辈给打断了。

  

  “你说是吧!日向。”


   “……”


   “日向?”


  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会被扔掉………


  绝对会被换下去的!!!


  抱着这样心情的日向不出意外的出了意外,在比赛场上简直状况百出!不忍直视……


  “日向,没关系的,放松放松……”田中安慰道。

  

  话是这么说没错,还有一分第一局就输了啊……接下来发球是谁希望能抢救一下,大家望着发球的地方发现站着的是——日向!

  

  为什么偏偏是日向啊!!!


  日向拿着球,浑身上下都透露出紧张,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日向恍惚间的把球打了出去。


  球飞了起来。


  球飞了出去。


  球飞向了影山的后脑勺。


  球击中了影山的后脑勺。

  

  哨声响起。


  第一局结束。

  

  月岛发出爆笑并嘲讽道:“哈哈哈哈,真是发了个好球啊,日向。”

  

  “月岛!不可以……噗哈哈哈……不可以嘲笑日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中完全是个捣蛋的。


  我完了。


  这是日向唯一的想法。


  影山黑着脸,几个大步走到日向面前,日向被吓得一步一步往后退,直到背完全抵着墙壁,然后抬头开口想要解释,就见影山缓缓抬起手拍着他自己的后脑勺,目不转睛的死盯着日向似笑非笑的说:“你到底在紧张什么?还有什么比打到我的头更令你害怕的吗?啊?”


  吓得日向的冷汗都缩了回去,然后摇头表示没有。


  “那你就没必要再紧张了,振作起来把下一句赢回来。”


  “唉?”


  不把我换下去吗?


  “你不把我换下去吗?”日向愣愣的开口。


  “你在说什么呢?我为什么要把你换下去?”


  “因为我失误太多了……”


  “谁都会失误,你可是“最强的诱饵”,怎么可能会把你换下去,而且我也没有权力把你换下场,想什么呢你。”


  “是嘛……”


  不会把我换下去啊……


  那个藠头人骗人!


  稍作休息后第二局开始了。


  第二局没有受到心情影响的日向用他那优秀的弹跳力和反应能力,发挥了他“诱饵”的作用,完全把青城西球员的目光全都吸引了过去,乌野这边也比上一局发挥好了许多,敌我双方一球一球的打得有来有回,分数一直都在不停的超过与反超之间徘徊,最后有点意外的乌野拿下了第二局。


  “我们这边完全被那个5号给吸引过去了呢” 青城的指导老师抱着双手分析着场上的情况。


  “是啊,完全看不出来,真是惊人的运动能力……” 青城的总教练看着日向说。

 

  “不过下一局是我们赢。”

  

  “哈哈哈,乌野虽然不协调,也不可靠,但是这个队伍十分有趣的队伍,不可以小看啊。”


  乌野这边赢了第二局,大家都还在激动当中,影山就对大地前辈说:“大地前辈,我觉得对面的二传手不是正式球员……”


  影山话音刚落,对面的观众席上就传来了一阵女生的尖叫,乌野的人望去,只看到了一个身形高挑,嘴角带笑,外貌十分抢眼的人。


  “哦,你来啊,及川。”


  “是的,教练。”


  “脚怎么样了?”


  “已经没事了,本就是轻微的扭伤而已。”


  “是吗,那就好,我们让这边让影山上场,自己这边却没有正式二传上场,像什么样子,真的是……”


  “不好意思~”

  

  对于突然出现的青城的人,田中怒视着影山说:“喂,影山同学,那边那个帅哥是怎么回事啊?!让我很不爽!”


  “那是青城的主将。”大地回答道。


  影山立马补充说:“及川前辈,他是个攻击性很强的二传,进攻能力在队伍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日向听到影山能这么夸一个人,不禁对及川前辈感到敬佩,那他不是超超超超级厉害的人咯!


  影山像是察觉到什么一样,转过头对日向说道:“还有性格超级糟糕,比月岛还糟糕。”


  “诶,比月岛还糟糕?”


  平白被损的月岛在一旁喝着水,瞪了一眼日向和影山。


  日向看向对面那个叫及川的人,奇怪怎么感觉有种在哪里见过的感觉?

  

—————————————————————

  人物小问:

  问:金田一是什么物种?

  

  答:黑狼族亚兽人,黑狼是灰狼的变种。

  

   问:金田一对于日向怎么看?

  

   答:很单纯,很容易被骗。

—————————————————————

  欢迎大家评论、点赞哦!

  你们的评论我有看的,也欢迎你们提问我,不剧透的情况下我都会回复的,欢迎评论哦!!!

  爱你们~(⑉°з°)-♡

评论(32)

热度(13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