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之自然法则:第二章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你……你为什么会在这!!!”


        影山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然后就被自己拖起的球给打到了头。


        有点痛。


   影山看了一眼日向,没有理会他平静的拿起地上的排球。


  日向还以为他没有想起自己,连忙开口道:“虽然、虽然你大概,可能…已经忘了在第一场就输给自己的对手,但我……”


   “我记得。”


   惊人的反应力、优秀的弹跳能力,运动天赋超好,但却没有好好运用的人。


  “你个水平技术超级糟糕的家伙!”


   “什!你想打架吗?!”日向把手举到胸前说:“还有!我已经不再是初中的我了,我也是已经进步了的,别瞧不起我!”


  影山盯着日向,从上到下的审视了一下日向,然后缓缓吐出“是吗”。


  “当然!你可以来试,还有!你为什么在这里啊,你不应该去那些强校的嘛,怎会在这里啊!”


   “……白…”


   “什么?”


  “白鸟泽学园没考上……”


   “哈?明明王者却没考上吗?”


   “不许用那个称呼叫我!”

  

  日向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几人的脚步声,往旁边挪动,抬眼看去三个身穿乌野排球部黑色队服的人出现在了面前。


   是前辈。


  “你们竟然敢随随便便的……”田中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泽村大地给拎了回去。


   “你是叫影山。”


   “是的。”


   “身高多少?”


        “180cm”


        “哦~真不错呢!”


   日向看着眼前的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明明都打了好几次招呼了,是声音不够大吗?

  

   “大家好!!!”


   一下子大家都目光都集中在日向身上了。


   泽村大地一看到日向立马认出他。


  “小矮子1号!”大地看了一下入部申请表又看了一下日向说: “哦~原来另一份入部申请的日向,是你啊。”


  菅原看着日向笑着说:“你的弹跳力很优秀哦,去年的比赛我们有去看的。”

  

    “是!”


   泽村大地仔细的看了一下日向,越看越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边开口问道:“日向是动物特征不明显的亚兽人吗?完全看不来是什么动物呢。”


  “嗯?怎么一说还真是,完全感觉不出来什么物种呢?”菅原撑着下巴看着日向。


  “我没有隐藏,我没有动物特征!”日向大声回答道。


  “诶?”

  

  “哈?”


  “骗人的吧?”


       “日向你没有任何动物特征吗?”菅原有些确认道:“那你是兽人?完全感觉不出来呢?”


   田中瞳孔地震的望着日向,上下打量着他。

  

  田中是肉食类鸟族——黑翅鸢族亚兽人,兽形的地方是眼睛,所以一般也是不怎么能看出来的,都是靠嗅觉知晓他是什么种族的亚兽人。


   “不可能,他的样子怎么可能是兽人!兽人可是个个都人高马大的,他的样子怎么看都不是吧,而且一点兽人的气味都没有,我可是一下就能闻出来的,就像影山一样。”田中反驳道。


  “不也不是兽人!” 日向又连忙补充道。


   这下大家都蒙了。


   大地前辈有些犹豫的望着日向:“是嘛…日向是雌性啊,这……”


  毕竟雌性十分稀少,十万个人里面能有有一个雌性都算是好的了。

  

  兽人与兽人、亚兽人之间的出生率都已经负增长好些年了,而雌性的不论男女都能怀孕,出生率极高,所以都被保护得特别好,还受道了政府的关照,且雌性受伤后恢复力极差,所以激烈的运动类活动都不会让雌性参加,以防止他们受伤,所以雌性一般都是被保护得很好的“瓷娃娃”,被家人乖乖的放在家里养着,就是温室里的花朵啊。

  

  让这么金贵的雌性进入排球部,有点……


  “我不是……”日向刚想反驳就被田中前辈的声音盖过去。


       “教导主任!”


  日向特别想说自己不是雌性,也不是什么兽人更不是什么亚兽人,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男性而已!从小到大他不知道被误会了多少次了,怎么会有除了男与女以外的性别呢?日向翔阳的小脑瓜子想十多年也没想明白。


  在在教导主任的面前,影山的内心坚决不信日向是雌性,开口对日向说了不好的话,就和日向用排球打了起来,完全不管面前前辈们的阻挠。


   “现在的我可是和初中的我完全不一样了!放马过来吧!”


  “那就让我见识见识。”


  影山拿起球,甩出,三个流畅的大跨步紧接着起跳,随着像鞭子一样甩出去的球,一瞬间!


  “到底哪里不一样了!” 影山生气的对着愣神的日向吼道:“不还是一样嘛!”

  

  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和大妈们的发球完全不一样!


   像炮弹一样瞬间就飞到了眼前,完全没有反应的时间!


   “再来一次!下次一定会!” 日向不服输的吼道。


  在一旁看着的三位前辈都感到惊讶,真是可怕的跳发呢。


   “喂,菅原前辈你不管一管他们两个?” 田中小声的问到。


  “大地都没说话,再看看吧”


  事实证明,不管,真的会出大事!


  在排球脱离轨迹飞向田中他们那边的时候大地就知道铁定会出大事,果不其然,教导主任的假发就那么被打飞到大地前辈的头上。

  

  如此荒诞的结局。


  被带出去训话的大地回来后黑着脸把影山和日向赶出了排球部,并把他们两人的入部申请退了回去。


  “都怪你,呆子!”影山对着日向说。


  “哈?!说谁呆子呢!你才是呆子!现在进不了排球部了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


   两人看了一眼对方,又一起去求前辈给他们一次机会,但是失败了,因为影山飞雄十分嫌弃日向的技术,他宁愿自己一个打也不和日向组队打。


  还说出了:他宁愿自己一个人拦网、发球、扣球也不想和日向一起组队的壮言。


  “喂!影山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组队打排球嘛?” 日向还是有点委屈的,毕竟自己虽然技术不好,但是这又不代表自己永远都会这样,干嘛这么嫌弃我!


  影山看着日向翔阳,一个大跨步靠近日向,死死地盯着他,鼻子也动了动,像是再确认什么似的,然后猛地后退几步。


  日向有点不明白他在干什么。


        “你……” 影山话也没说完就飞奔离开了,只留下日向一个人风中凌乱……


  日向闻了一下自己身上。

  

  也没有什么难闻的味道啊?


  莫名其妙。


  不出几分钟影山又风风火火的跑回来了,对着日向说:“再去求一次前辈!”


  “哦……哦!”


  奇怪的家伙。


  排球馆内,影山和日向并排着站在三位前辈面前,深深鞠了一躬。


  影山看着前辈们坚定的说道:“前辈,请再给我、我们一次机会,日向翔阳他那出色的弹跳力和运动天赋在排球界是十分稀少的,真的希望前辈能给我们一次机会来证明自己。”


  日向听到影山的话,很是感动,没想到影山他竟然如此认同他的运动能力。


  最后影山和日向成功获得了机会,与二年级的田中前辈组队来一场3V3的比赛,赢了就可以入部。


  为此日向和影山每天一大早通过田中前辈的关系在排球馆练习,放学后又在校内比较宽阔的角落里练习。


  但日向觉得这还不够,毕竟自己的技术于影山而已太差了,得要用更多的时间来练习才行!


  再一次课间练习中偶遇了三年级的菅原前辈,便让菅原前辈来替自己托球。


  菅原看着日向心道:真的很可爱啊。


  “日向,你认为影山是最厉害的对手,那你应该也认为他是最厉害的队友了?”


  “诶?”日向接过排球,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是。”


  是有多不情愿承认……


  菅原望着日向笑了笑道:“既然是最厉害的队友,那么你们就可以一起去赢得胜利,走向胜利啊,你怎么一副很纠结的样子呢?”


  “我……因为那样会胜利也不是因为我自己厉害,而是因为队友厉害,额……不是说队友厉害就不好,我是不想全靠队友厉害来拉动自己?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就是…那什么……额……”


  菅原看一副日向脑子马上就要烧坏了模样 连忙开口到:“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日向,不用解释了,好嘛。”


  “嗯,不过前辈也很厉害!”


  “诶?”


  “菅原前辈的托球跟影山完全不一样,影山的托球就是那种“咚啪!”的感觉很吓人,而前辈就像“呼呜!”的给人一种很温柔但是很有值得信赖的感觉,很厉害!”


  菅原看着日向用他那狗狗一般发光的星星眼望着自己,很没出息的红了脸,就连头上高高竖起的白色耳朵都变成淡淡的粉色。


  毕竟日向长的小小的又很可爱,会脸红和心跳加速也是正常的!


  “菅原前辈再来一球!”

  

  “诶?嗯。”


  在随后的多次练习过程中,日向又再次切身体会到了影山的强大。


  除了在排球部的那一次跳发所带来的震撼外……再一次,清楚的认知到了这一点。


  日向看着拿着排球的影山开口道:“影山,你真的好厉害啊,真的!”


  “哈?突、突然说什么呢你!”影山对于突如其来的夸奖有些不适应,更何况对方还是个长在自己审美点的雌性,然后就很不意外的把下一次的托球给举高了一些。


  日向的视线随着飞出去的排球稳稳的落在了一个骨节分明的手上。


  手的主人是一个戴着眼镜的金发男生,虽然长的很好看,但是表情真的是很讨厌!

  

  但是,和影山一样没有任何动物特征!是兽人!高中原来会遇到这么多的兽人的啊。


  那人看着日向又看到了他身后影山。冷笑了一声嘲讽道:“呜哇,真的在外面练习啊~真厉害。”

  

  这个语气让人很讨厌!


  这个人应该就是田中前辈说的那个惹他不高兴的月岛萤吧!


  “你们就是在第一天惹麻烦的人吧……”月岛看了一眼日向:“然后,你就是那个很能跳的稀有雌性?”


  “我不……”日向反驳的话有没说出口就被影山的声音横叉一脚。


  “你们就是另外两个高一的新部员吧。”


  “哇啊,真是短袖啊,不冷吗?”月岛身后出现一个头上长着狗狗耳朵的亚兽人。


  看着身高完全压制自己的两人日向完全忘记了要解释自己不是雌性这件事,没忍住直接脱口而出:“好高!”


  山口忠看着眼前有着橘色毛发的、小小的日向心道:小小的一只!好可爱!


  山口摇了摇尾巴笑着回答说:“阿月马上就要190了哦。”


  “190……好厉害!”日向羡慕有着这样优秀身高的月岛莹。


  “雌性就不要玩这么激烈的运动了 更何况你的身高也不适合打排球。”月岛冷静的嘲讽道。


  “!”


  日向很生气,但又没办法反驳他,身高是天生,他没发改变,但是这也不会是别人拒绝他的理由!


  “还给我!”

  

  日向想要夺回月岛手中的排球。


  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被绝对身高压制的日向,够了好几次都没能碰到被月岛稳稳拿在手里的排球。


  日向狠狠的瞪了一眼月岛萤,然后猛地起跳,成功从月岛萤手里夺回了排球,稳稳的落地。


  “我虽然不高,但是!”日向瞪着月岛继续说道:“但是我会跳!比赛一定是我们赢!你等着吧!哼!”


  月岛萤有那么几秒的分神,但很快就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然后留下一句“无聊”就和山口忠一起离开了。


  “阿月,你刚刚那样的态度可不好。”山口忠对着自己的发小说道:“你怎么了?”


  “那种热血过头的傻子最令人厌烦了”

—————————————————————

  人物小问:

  问:日向对月岛的初次印象很差吗?

  

  答:并没有,反倒是很羡慕他的身高。

  

  问:日向对于山口是初印象是什么呢?

  

  答:很想去摸他的狗狗耳朵。

  

—————————————————————

  本来是写来自己看的,没想到会有人喜欢这个文。

  我不出意外的话是每天更新,时间随机!

  再次感谢!

  感谢喜欢(⑉°з°)-♡

  感谢评论、点赞、点小心心的人!

  

评论(16)

热度(175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