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南遗岸

开心每一天(✪▽✪)

【all日向】第五章:第一次胜利

  注意:普通人类的日向生活在兽人世界观的故事


  中长篇!!!


  除了田中和大地其他人都喜欢日向!!!


  日向不是雌性!不是雌性!!!


  所有比赛结果按照原著走!!!


  其他注意事项请去看  看前须知!!!


  都能接受的话,以下就是正文内容:


—————————————————————

  “他跟你一个初中的?”


  “是的,是我初中的前辈。”


  偷听到了田中前辈和影山的对话日向心想:王者的前辈……那不就是大王者!

  

  好帅!!!


  及川彻转过去对影山飞雄打了个招呼,随后就注意到了他身边的那一抹橘色。


  “喔呀,这不是小不点嘛~你也在啊,原来不是经纪人,而是正式队员啊,真意外呢~”


  “嗯?”

  

  日向歪着头望着及川彻,我们见过面吗?


  见日向一脸疑惑,及川立马把手变成狼爪的模样。


  “哦哦哦!你是刚才那只雪狼!”日向一见到那只爪子就知道他是谁了。

  

  “原来大王者的原形是一只雪狼啊,好帅啊!能再给我看一次吗?”


  “日向!”菅原前辈立马捂住日向的嘴,生怕他再说出什么语出惊人的话来。


  菅原一边捂着日向的嘴,一边对及川彻认真的说:“还请你当做什么都没听到,谢谢!”

  

  “诶~我觉得没什么啊,小不点要是想看的话……啊!”

  

  “你在胡说什么,你个垃圾!”关键时刻还是岩泉一拿排球砸向及川彻才及时止损。


  “真是不好意思,我们的球员让你们见笑了” 岩泉一对日向还有乌野的人道歉。

  

  大地也立马回应到:“没什么,我们家的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回去一定好好给他科普知识。”

  

  日向本想和岩泉前辈打个招呼,但是嘴巴被菅原前辈给唔着,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能用力挥着手给岩泉一打了个招呼。

  

  岩泉一看到后轻轻点头回应日向。


  菅原把日向拉倒队伍中心,语重心长地对日向说:“日向,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随便对别人开口说要看别人的动物本体嘛?”


  日向歪了歪头一脸单纯的说:“我没有随便开口啊,我是很认真的在询问他的意见,他要是不同意,我不会强求的!”

  

  菅原深一口气接着说:“日向,你知道开口问别人要看他动物本体是什么意思吗?”

  

  “嗯?是什么不好的意思吗?”

  

  难不成是什么不太礼貌的问题!也是、也是啊,毕竟、万一他的动物本体很丑呢,又或者被问的的人觉得自己动物本体丑呢,还是不要轻易说要看别人动物本体吧。

  

  至少……要问也问那些本人长的很好看是人,本人都长的很好看了,动物本体肯定不会丑道哪里去!


  乌野的人并不知道日向的心理活动,大家只是都有些疑惑的看着日向,该不会日向连询问别人想看对方的原形就和告白是一个意思都不知道吧!?

  

  这也太没常识了吧!!!


     短暂的闹剧很快结束了,但是与青城的比赛还没结束。


  第三局的比赛,及川彻并没有上场,只是在旁边默默的观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咬得特别紧,但还是乌野这边暂时领先,就在乌野到了赛点的时候,青叶城西那边换人了。


  及川彻上场。


  大王者……上场了,会打出什么样的球呢?


  及川彻看到球场上的日向,笑着对他眨了一下眼,随后站到球场边上,单手握住排球笑着看着对面乌野的人说:“就算攻击能力再强,只要撑不到进攻,就完全没有意义。”


  说完,一个抬手,排球飞了起来,紧接着三个流畅的大跨步,高高跳起,如同长鞭一样的手像重炮一样把球发射了出去!


  “嘭咚!”


  球在一瞬间就到月岛萤的眼前,随后被手弹飞到二楼的护栏上。


  “哐!”


  “阿月!”山口忠不禁为自己的发小的双手担心。


  日向看着如同炮弹一样飞过去的球,说没被吓到是不可能的,甚至连身体都在颤抖。


  但是!


  好强!


     比影山的跳发还要强!

  

  不愧是大王者!


  “果然我猜的没错,6号你的接球能力不行吧。”及川彻笑着对月岛说。


  虽然是笑着说的,但却一点都感觉不到对方有礼貌!


  接着又是一球,同样也是往月岛的方向飞去。


  日向看着月岛心想:月岛虽然性格糟糕,我很不喜欢他,但是……但是啊!


  日向转头瞪着及川彻大声对他喊到:“喂!大王者!往这边打啊,我可以接到的!可恶!打过来啊,别只打月岛啊,看不起我是不是啊!”


  “大王者?”及川彻嘀咕了一句,不过小不点还真是可爱啊,那气急败坏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不住想去捏一下他的小脸,肯定很软。


  月岛萤看着及川彻的表情,一股不太好感觉由心里散发出来,对日向小声吼道:“太丢人了,别大叫好吗!”


  “什么!”

  

  我是在担心你你这是什么话!真是让人讨厌的家伙。

  

  日向面向月岛,张开双手对着月岛真诚的说道:“排球可是网这边的人一个不少都是你的队友的运动啊!怎么可以看他欺负你一个人而无动于衷啊!我们是队友吧!”


  “哈?”月岛萤看着日向过于真诚的眼神有些说不话,只是感觉他说的话令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外,又觉得心脏的悸动停不下来!


  月岛在内心不断的告诫自己,给我停下来!给我停下来!可恶的心脏!


  “真是句不错的话啊,日向!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有洁子小姐了,是不会喜欢上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中大大咧咧的说。


  大地也不想去多管田中这个家伙了,摇了摇头对大家说:“日向说得对,所有人往后靠一点,月岛你往边线站。”


  “是”


  及川彻看到乌野的队形变了,但是!想要拦下我还是有些困难。


  虽然乌野这边的月岛勉强把球垫了起来,可还是青城那边的机会球,在青城那边的副攻手以为这里没有任何人的时候,扣球的方位突然闯入了一抹橘色挡在了他的面前。


  “拦下来了!”


  “可恶,他怎么会在……”


  日向又在转瞬之间从球场的左边瞬移到了右边,并在影山绝对完美二传的传球下打出了怪人速攻!


  “嘭!”


  及川彻看着从自己身边划过的排球,愣了神,不单单是因为这惊人的速攻,更是因为,在小不点挥手前,那双坚定的、如同盯着猎物一般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时候,那才是及川彻真正兴奋的地方。


  真不错呢……日向翔阳,及川彻看着日向笑着舔了一下嘴唇。


  整个球场一瞬间就安静了。


  “刚刚的那是什么?”


  “好快,话说你看清了吗?”


  “没有……”


  哨声响起。

  

  乌野赢了!


  与青叶城西高中的练习赛赢了!!!


  “老师,给点评价。”菅原前辈在武田老师旁边小声的提醒道。


  “啊,这样啊,怎么说呢,我还完全不懂排球,但是,但是!我能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很夸张的事情!新的学年,社团加入了特别厉害的高一新生,一开始并不顺利,但是,今天我明白了,即使彼此不和也没关系,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相遇必定会产生化学反应,也许在这瞬间,在某个地方也发生了一场改变世界的邂逅,或许是在某个遥远的国度,也许是在地球对面,也许是在东方小小岛国,北部乡下某处,某个普通高中普通排球社里发生的事情,我感觉,这样一场邂逅发生在了这里,发生在了乌野,虽然我没有确凿的证据,但这比不去相信更好,我相信!你们今后一定一定能变强!”


  听完这一番话,大家都有些愣住了,然后马上回过神来对武田老师表示感谢。


  在离开前影山去和曾经的队友金田一道了歉,也说明了初中时是自己太过于武断和自我了,也算是和曾经的自己和解了。


  乌野的人在去坐车的路上,步伐还是比较沉重的,毕竟今天能赢完全是意外,要是青城那边的正式二传一早就上场的话,结果肯定不会是这样……


  在要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在乌野的面前。


  是及川彻。


  “哟!”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日向最先看到了他,田中即随其后,立马走到日向前面把他拦到自己身后遮住。


  及川彻对此只是笑了笑,随后看着那露出的一点点橘色开口:“小不点,最后那一球很漂亮哦~”


  “诶!是吗?谢谢!”日向露出整个头表示感谢。


  “还有,你要是想看我的原形随时都可以哦,对象是小不点的话我没问题哦。”


  “……”日向很想立马说好的,但是感觉到身后前辈们强烈的视线,还是沉默吧!


  随后及川又说一下乌野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说道:


  “乌野我很期待你们的哦,马上就是联赛预赛了,可不要在初赛就输掉了哦,毕竟我可是很想亲自打败自己的学弟的,再见小不点~”


  看着及川彻离去的背影,日向由衷的尊敬他,毕竟还能给对手建议,说明他不是个坏人,而且性格也没有影山说得那么糟糕嘛。

  

  至少,没有月岛糟糕!


  “他说的没错,马上就是联赛预赛了,不可掉以轻心!不过,那个人也该回来了……”大地认真的说道:“乌野的守护神。”


  “乌野的……守护神!”日向小声复述了一遍。

  

   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回到乌野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但大家还是很有精神的样子。只有一个人,日向翔阳,他在听武田老师说话的时候,就已经翻了好几次白眼,感觉下一秒钟就会原地睡过去,要不是他旁边的影山一直支撑着他,怕是日向就摔在地上了。


  “他今天肯定累到了,真的辛苦他了。”菅原前辈看着熟睡的日向温柔的说道。


  “是啊,他可是大功臣呢。”大地用自己的外套把日向的身体盖住,以防生病。


  “话说回来,影山你知道及川前辈的原形是雪狼吗?”山口看着影山说。

  

  “哈?!我怎么会知道!”

  

  “感觉他是个很轻浮的人,说不定会因为炫耀就把原形给你看了呢?毕竟雪狼很少见。”


  “及川前辈确实感觉是会做出那样事情的人。虽然他是个性格糟糕、又轻浮的人,但是,还不至于这么轻浮的、随便把原形就暴露出来的人。”


  “那……为什么日向会知道?而且他还对日向说想看他原形随时都可以?还有,今天练习赛开始前,我从日向的身上闻到了很重的及川前辈的味道。”


  “额……”


  山口这话一出乌野的大家都沉默了。

  

  练习赛之前大家确实嗅到了日向身上有股狼族兽人的味道,但是想着马上要比赛了就等着比赛结束了再去询问日向的,可没想到被练习赛冲昏了头脑一下子给忘了!

  

  难不成日向在练习赛之前就已经遇见过及川了吗?什么时候?在哪遇见的?今天就他上厕所的时候没人看着他啊,难不成是在厕所遇见的?

  

  但是!在厕所怎么会粘上那么重的味道啊?!


  日向哟!你该不会这么快就被卖了还在帮别人数钱吧?!?!?!

  

  一想这到这三年级所有人脸的都黑完了。


  影山看着熟睡中的日向,莫名有股怒气从心底冒出,直接一爪把日向从长凳上揪起。


  “白痴!你给我起来!你跟及川前辈在什么地方见过!又说过什么话?!给我起来说清楚啊!”

  

  “影山!你这样太暴力了!会弄疼日向的!”菅原见状立马阻止道,虽然担心,但是这样抓着日向的领子还是太粗鲁了些!


  日向迷迷糊糊的只感觉有一个人拉扯着自己,睡迷糊的他还以为是在做梦呢,就抬手摸了摸眼前的“大猫”,嘴里还说着:“真乖~大猫咪……”

  

  影山“刷”的一下就把日向的衣领松开了!好在一旁的菅原前辈眼疾手快的接住了日向,不然日向肯定会受伤的。


  影山看到日向差点摔了,小声说了句“抱歉”,就红着脸跑到一边收拾器具去了。

  

  感觉到自己的脸上还有着日向手指的触感与温度,影山内心虽然悸动不停,但还是在不断骂着日向。

  

  可恶,日向那个白痴!白痴!大白痴!


  日向被影山这么一摔直接就醒了,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菅原前辈,一下就清醒了,立马从菅原前辈的怀里站起身大声喊道。


  “对不起!我睡着了!”


  “没事的日向,你有什么地方疼得吗?记得说哦,千万不要忍着。”


  “没有!我身体很好,不用担心!”


  菅原看了看那边还是有些别扭的影山,又看了看眼前一脸无辜的日向。

  

  菅原内心不禁想到:日向还真是个危险的家伙啊,他到底是真的没有意识到,还是真的太天然了……

  

  最后日向被前辈们轮番上阵教育批评了,并严肃的给他科普了一些常识性问题。

  

  但是……日向因为刚醒过来脑子还不太清醒,所以对于前辈们的话是左耳进右耳出,完全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

  人物小问:

  问:兽人主动化形和被人询问本体都是向对方表白的意思吗?

  

  答:不是,也有单纯想要炫耀的意思,得看化形成动物后的情绪了,严肃且认真就是告白、轻浮且傲慢就是炫耀了,不过也有列外,所以最正确的区分办法就是味道,告白时味道不会让人有压迫感,而炫耀就相反。

  

  问:那日向能分清两者的区别吗?

  

  答:并不能,他连味道都闻不出来,怎么可能分的清这么高级的东西。

  

—————————————————————

  下一章西谷夕就要登场了!芜湖~

  大家可以猜一猜他是什么物种的哦!应该不难猜的哦 ✧٩(ˊωˋ*)و✧

  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角色的事情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哦,我会放进人物小问里面~

  欢迎评论、点赞!

  爱你们!!!(⑉°з°)-♡

评论(60)

热度(158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